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秀娜携师妹发嫩模写真 挑战禁令大出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1日10:38

周秀娜与师妹们共13人一起推出《CopyBook》成为新看点

周秀娜的性感写真尚未推出已惹来争议


新八模表达青春性感,可惜香港贸发局顾问团并不欣赏。


  
  中新网7月1日电 近日,香港贸发局13名成员组成的“香港书展文化活动顾问团”不接纳内容意识不良及低俗的宣传活动为由,禁止嫩模在书展举行签名会。昨日,周秀娜出招大反击,她联同师妹共13人,决定推出四本纯文字写真《CopyBook》,再由出版商向贸发局申请做文字写真签名会。

  香港“明报”消息,昨日,周秀娜所属公司旗下模特儿推出四本纯文字写真《CopyBook》,并已入纸申请在书展举行签名会。该四本文字写真包括周秀娜、八模美女馆、A. Lin与Da Da,以及Annie G与Hailey C,出版社以平价及纯净文字,挑战贸发局的灰色地带。

  只卖5元 好看又健康

  原来,纯文字写真《CopyBook》构思来自周秀娜,她说:“我与各位师妹都好想在书展与粉丝见面,为他们签名,以多谢大家支持,所以我们开了一次闭门会议,刚好我们都是13个人,经过我们"13位顾问团队"会议后,以及翻看有关贸发局书展的1367次报道,我们认为推出《CopyBook》是最健康,又有得看、又有得学写字的一本书,而且只以超低价5元"以文会友"。我们想在签名会上多谢粉丝,希望这么健康的申请,不会被贸发局拒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