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租女》热播 薛佳凝树立“合约女友”五星标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13:47
薛佳凝(左一)饰演楚笑笑
薛佳凝(左一)饰演楚笑笑

  近日,围绕租女友主题展开的都市情感剧《租个女友回家过年》热播,由实力派演员杜淳、薛佳凝共同演绎。该剧诠释了爱情、亲情、友情的动人情节,充满了温馨的意蕴。薛佳凝扮演的楚笑笑为了给欠债的妈妈还债,和正要想租个女朋友回家应付家人的孙翌伟(杜淳饰)签定了租约合同。而楚笑笑的为人作风和她的性格足以打个五星级。

  想必看过该剧的观众都对楚笑笑和孙翌伟对租女友工资而讨价还价的一幕印象深刻,初识的他们只是简单的工作关系,没有感情可言。像买衣服一样的,两个人一个人砍价一个人加价,谁都不想退让。楚笑笑:“便宜没好货。”孙翌伟立刻还口:“价廉物美你没听过吗?”可见两人的性格都很自我。

  薛佳凝一向的甜美,在《租女》中充分展现。楚笑笑就像她的名字一样,遇到坎坷都要让自己笑笑着面对。和孙翌伟回到龙门家中,她尽量的让家里人都开心,孝顺懂事。这种懂事不是能装出来的,是笑笑本身就是个心地善良的女孩,本是大小姐的她最后也心甘情愿的下了厨房。

  对待孙翌伟的家人,他们遇到了问题,楚笑笑自告奋勇的去解决。孙翌伟的三姐怀疑三姐夫有了外遇,看着总在家中痛苦哭泣的三姐,楚笑笑坐不住了。这就是她性格中直爽的一面,当别人都在说这是夫妻俩的事情,清官难断家务事时,楚笑笑发表她的理论说:“出了问题就要尽早解决!”于是她就拉着孙翌伟去那个所谓的外遇家里看个究竟。对待孙翌伟,她从最初对他的疑惑,后来渐渐的了解到他内心的痛苦,笑笑发自内心的劝慰他,希望他可以走出心中的那份痛,许多误解就在楚笑笑的劝说下被化解了。

  薛佳凝饰演的楚笑笑,心地善良,为人直爽,并且有自己的想法,坚强自立。就这些而言,足以给她加分。薛佳凝坦言,《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值得大家去看,在这里会看到不一样的薛佳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