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48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48期图集

明星时尚周报:一周Trends 炎夏有白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ncent/文
2010年07月01日12:43

  白色,在传统西方社会和日本人眼中是纯洁的象征,所以他们的婚礼上新娘的礼服都是白色。白色同时是包含光谱中一切颜色光的颜色,其明亮度最高,色彩外相感受度为零, 所以白色在夏季是必备的色彩(又或者该是零色彩),简约清爽典雅, 无论对于穿的那个还是看的那个, 都同样教人精神一振。一方白色布料落在设计师手中, 是无限想像与发挥, 既会是娇俏可人的短裙,也可能是华丽隆重的晚装,让大家的眼球尝尝冰淇淋。

  在戛纳讲过除了踩红地毯便没什么好做的范冰冰回来了,还一身Chanel出席Chanel的揭幕酒会--对不起,我废话多了,香奈儿的活动还能穿什么去?真是的--这袭白色的长裙胸前是花团锦簇的纯白飞边真丝花朵围绕,胸线下是褶皱设计,黑色蝴蝶结腰带束起范冰冰雕塑般的线条,而且范冰冰的脖子上刻意没有佩戴饰物,让大家聚焦到她粉嫩细白的胸部,极有智慧。

范冰冰出席某品牌开幕酒会
范冰冰出席某品牌开幕酒会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我喜欢范冰冰的白裙子
我喜欢张梓琳的白裙子
我喜欢乐基儿的白裙子
我喜欢Lisa S.的白裙子
我喜欢袁咏仪的白裙子
我喜欢廖碧儿的白裙子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