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关云长》剧组曝光 王学兵与甄子丹武斗引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12:07
《关云长》众星合影
《关云长》众星合影

  6月30日,由上影集团、安徽广电传媒产业集团及星汇天姬传媒投资摄制的电影《关云长》在京举行首次全球媒体见面会。金牌导演麦兆辉、庄文强携主演甄子丹、孙俪、王学兵、董勇、邵兵、方中信、李宗翰等悉数出席。王学兵首次与甄子丹演武打对手戏,笑言时间太短还没打够。

   《关云长》截取的是关羽“过五关斩六将”的人生华彩。甄子丹扮演关云长,被斩杀的六将中王植、秦琪分别由王学兵和李宗翰扮演。被问到和“宇宙最强”的甄子丹对打的感觉,王学兵笑言“打得很过瘾,就是时间太短,我们很快就被杀掉了。”言语中还有再与甄子丹“切磋”的想法。当现场有记者问王学兵认为自己身上哪点吸引了麦兆辉、庄文强这对金牌导演时,王学兵回答 “我哪儿吸引二位导演我不知道,可是二位导演吸引了我”引起全场一片笑声。王学兵还卖关子自己对抗甄子丹的兵器很特殊,年底影片上映时就会揭晓。

   据悉,《关云长》的制片方星汇天姬传媒公司一直对这部电影极为保密,不仅只是公布甄子丹造型的背影,王学兵更是到见面会时才被制片方当作秘密武器曝光,足可见对王学兵的重视和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