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巩俐离婚因膝下无子?知情人曝其常去医院求孕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07月01日11:11
巩俐与老公黄和祥


  日前,有圈内人爆料:巩俐与好莱坞大腕约翰·库萨克假戏真做,因合作《谍海风云》互生情愫,双宿双栖。据了解,其实早在2008年两人就因在酒店私会两小时而被媒体曝光。巩俐与新加坡商人黄和祥的婚姻一直惹人猜测,日前,巩俐经纪人曾敬超首度承认,二人确已离婚,并说:“她和老公早已分居多年,近期才离婚。”至于离婚的确切时间、缘由、双方财产分割的情况,曾敬超统统不做回应。而对于巩俐和好莱坞演员库萨克的关系,曾敬超则表示那是艺人的私事,自己并不清楚。

  这十几年,巩俐的婚姻走得并不顺利,尤其近几年,二人聚少离多。巩俐也没有尽到做太太的责任,不仅没有时间照顾家庭,结婚十几年,也没能为黄家生子,这是双方离婚的潜在导火索。北京一位圈内人,很肯定地告诉媒体记者,在2007年前后,有一段时间巩俐经常去一家医院,不是因为生病,是因为巩俐想生小孩,不过至今她也没能如愿。 (来源:时代商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