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毅拍摄最新宣传照 阳光休闲时尚展露无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11:36
赵毅最新写真
赵毅最新写真

  曾出演过《大宅门》、《常回家看看》、《激情燃烧的岁月II》等众多热播影视作品的著名演员赵毅,在近期拍摄了一组宣传照,此次拍摄宣传照与其以往风格不同,帅气中又带有休闲、阳光感,彰显其活力一面。

  今年以来,赵毅已经拍摄了电影《房不剩防》、电视剧《火红的年代》,目前正在北京拍摄自己最新主演的一部作品《吃亏是福》,其中在加上拍摄宣传照,赵毅可谓十分的繁忙,据悉,赵毅与李念主演的电影《房不剩防》也将在今年下半年公映,与广大观众见面,剧中,赵毅饰演的英铭因一次偶然的机会与李念饰演的其女友小柯开始了联手炒房的生意,并依靠自己的演技以及小柯的客源使两人的炒房生意如日中天,而当就在英铭即将挣够一百万可以买自己的房时,却因为一个台湾走私贩的搅合再次倾家荡产,最终,跌入谷底的英铭不顾小柯劝阻,决定孤注一掷,要炒一座太平洋上的小岛。该剧风趣幽默,趣味十足,与自己新宣传中阳光自然的清新感,拥有一丝相似的“味道”。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