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我为聚会狂》被砍 同档期喜剧同遭毒手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01日11:01
《我为聚会狂》被砍

  时光网讯 显然,Starz电视台高层们认为他们走“喜剧”路线是不对的。他们一定要坚持走《斯巴达克斯:血与沙》的血腥爷们儿路线。于是,Starz正式宣布砍掉两部喜剧:《我为聚会狂》和《Gravity》。

  据悉,Starz电视台在美国时间周四正式宣布砍掉这两部在每周五晚播出的喜剧剧集,“经过认真考虑之后,我们决定不再继续《我为聚会狂》和《Gravity》的播放了,”Starz电视台副总裁Staphan Shelanski在声明中说,“我们仍然非常感激创立参与了这两部剧集的人们,我们也很骄傲曾经播放过这两部剧集。我们会大量地播放自己的原创剧集,这个方针不会改变。”

  其实,这两部剧集的取消并不出人意料,两部电视剧的收视率都处于始终疲软的状态。尽管电视评论机构评价《我为聚会狂》是最好的喜剧,但剧集在第二季中只获得了7万4千人的收视人数。讲述自杀未遂者的黑色幽默喜剧《Gravity》也只获得了5万4千人的惨淡收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