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曹征《天行健》“鞠躬尽瘁” 与前辈合作多学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10:53
曹征出演《天行健》
曹征出演《天行健》

  近日,年轻实力演员曹征参与拍摄了庆祝清华百年华诞的大戏《天行健》,剧中能与赵文瑄,孙逊等优秀演员合作,他感到十分开心和兴奋。帅气曹征受邀出演片中清华创始人之一的闵佑楠之子闵亦元。剧中他与钱学森、朱自清、闻一多等名家都是同学好友,并对清华大学以及中国的科技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因为戏中曹征要从16岁的青少年演到60岁的老年人,年龄跨度相当大,要想把戏中人物诠释好,得到观众认可,对于一位年轻演员来说是有一定难度的。但是曹征是一个有理想,又肯为角色百分之百努力的演员,所以,即使戏中有许多不太好把握的戏,他也都能努力向合作的前辈,老师请教,认真揣摩戏中人物的性格,把握在那个特殊历史时期和环境下人物的心理变化和情感表达。在拍戏之前,曹征要做很认真和细致的功课,阅读了相关的书籍和资料,只要能把这个角色塑造好,曹征会尽最大努力去奋斗。肯为角色付出的演员,才是最终可以打动观众的好演员,才能留下经典的影视剧作品。曹征在等待着观众对他努力的检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