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 > 分集介绍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分集介绍 - 第6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10:41

  第6集

  吕笑笑故地重游,回到自己曾经实习过的高级时尚杂志,受到一众前同事的殷勤接待。笑笑试图从杂志负责人王主编处了解关于Frank专用信封上Logo的更多信息,王主编却知之甚少。而此时,电视上正播报日化产品蓝婷思化学成分超标一事。在王主编的提醒下,笑笑立即赶回公司。

  蓝婷思的超标事件,是整个化妆品行业的灾难,将直接波及到朗雅的重要客户,另一家日化产品 —— 卡娜迪。因此,朗雅所有高层主管都来参加紧急会议,吕笑笑则留心观察着这几名有“上帝之手”嫌疑的高管。其中之一,客户总监宋家祥会后即拉起吕笑笑直奔南京,会见卡娜迪的营销团队,随行的还有尤小柔。

  卡娜迪的常总表现得并不惊慌,而且对尤小柔提出的公关策略感保守。吕笑笑在宋家祥的点拨下,提议让卡娜迪高调做一期专访,得到了常总的认可。为此,尤小柔和吕笑笑之间发生矛盾,而吕笑笑关于卡娜迪的积极策略也受到了Frank的质疑,笑笑再次卷入到了公司政治当中。孤援无助的她开始无比怀念解雇后即未再出现的卓原,卓大爷。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