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CW秋季档安排出炉 “全美超模”率先回归(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0年07月01日10:27
CW秋季档云集帅哥美女
CW秋季档云集帅哥美女

  搜狐娱乐讯 CW电视台日前宣布了2010-2011秋季档的电视节目安排,粉丝们翘首企盼的《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airies),《绯闻少女》(Gossip Girl)等热门青春剧将会在9月先后回归。此外,CW电视台同样也为观众们准备了几部题材各不相同的新剧。当然,除了有跌宕起伏的精彩剧情之外,养眼的俊男美女同样是必不可少。由《超人前传》(Smfunction(iterator) { var result = true; this.each(function(value, index) { result = result && !!(iterator || Prototype.K)(value, index); if (!result) throw $break; }); return result; }ville)的主演汤姆-威灵打造的《啦啦小野猫》(Hellcats),以及中国观众所熟悉的女明星Maggie Q主演的《尼基塔女郎》(Nikita),将会先后在9月8日和9日开播,看来今年秋天必定又是大饱眼福的一年。

  CW电视台2010-2011年秋季档安排具体如下(以美国当地时间为准):

  星期三 9月8日

  8 p.m -- 9 p.m. 《全美超模大赛》(America’s Next Top Model)

  9 p.m. – 10 p.m. 《啦啦小野猫》(Hellcats)

  星期四 9月9日

  8 p.m -- 9 p.m.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airies)

  9 p.m. – 10 p.m. 《尼基塔女郎》(Nikita)

  星期一 9月13日

  8 p.m -- 9 p.m. 《新飞越比弗利》(90210)

  9 p.m. – 10 p.m. 《绯闻少女》(Gossip Girl)

  星期二 9月14日

  8 p.m -- 9 p.m. 《篮球兄弟》(One Tree Hill)

  9 p.m. – 10 p.m. 《缘来一家人》(Life Unexpected)

  星期二 9月24日

  8 p.m -- 9 p.m. 《超人前传》(Smfunction(iterator) { var result = true; this.each(function(value, index) { result = result && !!(iterator || Prototype.K)(value, index); if (!result) throw $break; }); return result; }ville)

  9 p.m. – 10 p.m.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