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米仓凉子与冈本健一热恋中?车中约会照片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7月01日09:39
米仓凉子
米仓凉子

冈本健一
冈本健一

  搜狐娱乐讯 演员米仓凉子和冈本健一的恋情突然浮出水面。7月1日发售的《女性SEVEN》中,报道了两人在车中约会的消息。

  杂志上登载了冈本开着米仓的爱车接送她的照片。而且据说两人在车内脸还靠的很近、非常亲热的说着话。

  两人2005年成一起合作过朝日电视台的特别日剧,第二年06年又一起出演了舞台剧。08年夏天虽然有报纸报道了两人在东京都内手牵手约会的消息,但双方都进行了否认。冈本1992年和模特结婚,之后剩下儿子冈本圭人(Hey!Say!JUMP成员)。两人于2007年离婚。

  米仓所属事务所否认了交往一事:“她和冈本先生自合作以来,经常出去吃饭喝酒,只是关系很好的朋友而已。”而冈本所属事务所则表示:“不做任何评论。”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