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音乐剧《爱上邓丽君》找到“邓丽君”(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7月01日09:36

  昨天,由松雷文化打造的音乐剧《爱上邓丽君》打开考场,首次面对媒体开始公开选角。经过五个多小时的选拔,剧中的部分角色均已花开有主。制作人李盾更是兴奋地表示,剧中的邓丽君已经找到了。

  《爱上邓丽君》是继《蝶》之后松雷文化推出的又一部音乐剧,尽管目前该公司旗下已经拥有了自己专属的音乐剧团以及经验丰富的音乐剧演员,但是他们仍然为“邓丽君”打开大门选择高手。在现场,制作人李盾、作曲捞仔、编剧王惠玲、百老汇制作人TONY等当上了评委。五个小时的选拔结束后,制作人李盾兴奋地向记者透露,他们不仅在其中找到了邓丽君的扮演者,同时也发现了众多才华横溢的音乐剧演员。邓丽君的角色还需要最终确认,而女二号咪咪已经确定为吕欢扮演。

  (记者张学军) 张学军/摄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