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45届台湾电视金钟奖 > 新闻动态

F4战火续延金钟奖 言承旭吴建豪角逐影帝(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09:27
吴建豪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今年各自有偶像剧对打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F4言承旭与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今年各自有偶像剧对打,6月30日金钟报名最后一天,两人同时代表八大与三立角逐影帝宝座,战火续延金钟奖。

  F4四帅因花美男形象,演技始终受限,直到近一年来仔仔(在线看影视作品)《痞子英雄》、吴建豪《下一站,幸福》、言承旭《就想赖着你》终于有了突破,仔仔不但去年入围金钟影帝,今年吴建豪与言承旭更可望靠着新戏角逐金钟影帝宝座。四人中朱孝天虽也演出《桃花小妹》,但因属客串性质,让他在4人中,人气暂时居后。

  多年未拍偶像剧,吴建豪在《下一站,幸福》中表现亮眼,但他为爱惜羽毛,《下一站》之后推掉至少30部戏约,他说:“短期内不想拍戏,会以歌唱事业为主。”他对自己在戏中表现很有信心,允诺入围会返台参加金钟奖。据了解,三立同时提报《那一年幸福时光》的吴念真、温升豪等人角逐男主角奖项,竞争激烈可想而知。

  言承旭和吴建豪同样在偶像剧演出律师角色,言在《赖着你》深情的表现被认为是近年来最好的一次演出,入围有望,他在日本宣传写真集之后,将于24日和Ella出席《赖着你》在香港TVB首播记者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