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影帝凯文-斯派西新片出演美国游说业“教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7月01日09:09
凯文-斯派西
凯文-斯派西新片出演美国游说业“教父”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演技派巨星、奥斯卡影帝得主凯文-斯派西(Kevin Spacey),最近将出演一部名为《Bagman》的电影,扮演臭名昭著的美国游说业“教父”杰克-阿布拉莫夫(Jack Abramoff)。影片由曾经执导过《工厂女孩》《密码的秘密》的乔治-海肯卢珀担当导演,斯派西自己的电影公司Trigger Street将参与影片的制作和融资。

  《Bagman》原定名为《政客杰克》,很早之前就决定拍摄,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影片正式开拍一直拖到了今年。影片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而来,男主角杰克-阿布拉莫夫身份复杂,很有话题性,斯派西正是看中了角色的丰富性才决定亲自出演这部电影。男主人公杰克-阿布拉莫夫是美国共和党人,是专业从事美国院外游说活动的知名人士。1994年,在共和党占据众议院多数后,杰克凭借与参众两院领袖纽特-金里奇和汤姆-迪莱的关系开始了游说生涯。2006年,杰克承认共谋欺诈和逃税三项重罪,为换取减轻刑责,成为检方证人,配合调查收受贿赂的国会人员,最终,杰克和他的生意伙伴亚当-基丹因巨额诈骗被迈阿密地方法院各判处5年零10个月监禁。之后,美国前内政部副部长史蒂文-格里尔斯,成了布什政府在杰克-阿布拉莫夫丑闻中认罪的最高级别官员。杰克将在明年出狱。

  凯文-斯派西如今对政客角色颇为偏爱,2008年由其公司投资拍摄的《选票风波》,他就扮演了一个支持总统竞选的智囊团成员,发挥出了不凡演技,该片还获得了艾美奖的肯定。《Bagman》目前尚未确定上映日期,但影片因题材不俗而使得发行前景看好。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