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港姐股神”叶翠翠建议股民用闲钱出击(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08:57
叶翠翠与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都是投资高手,卢靖姗乘机偷师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小姐叶翠翠、任达华和模特儿卢靖姗昨天(6月30日)出席香港海港城一间投资公司剪彩活动,被封为“港姐股神”的叶翠翠,被问到可有朋友经常向她请教股票?她说:“不要说请教,只是大家一齐研究一下,股神就不敢当了,我只是小股民。”问到叶翠翠近期可有在股市出击?她说:“出击就没有,我觉得投资应该利用闲钱,即使股价上下波动较大,也不会太紧张。”

  任达华除了置业投资外,近年更爱储蓄黄金。他透露现在已有二十两黄金,还升值了不少。谈及深圳有机动游戏发生意外,任达华说:“我本来自己就畏高,而且不喜欢转来转去的机动游戏,女儿最多也只可以玩旋转咖啡杯,这些应该不危险。”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