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渔旗》拍摄艰苦 景岗山险些“失血过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08:56
对戏老戏骨常蓝天
对戏老戏骨常蓝天

  日前,由内地知名演员景岗山首次挑战主演的农村主旋律题材电影《渔旗》,正在青岛斋堂岛热拍。记者探班时景岗山笑着说到:“这个拍摄岛屿条件较为艰苦,岛上蚊虫众多,浑身上下我被咬了一百多个包,我都快失血过多了!”

  电影《渔旗》讲述了村民开发现代化渔场、走上致富道路的故事。记者探班当天,主演景岗山正在海边拍摄一场与常蓝天老师的对手戏,记者耐心在一旁等待景岗山的时候被蚊子咬了十多个包,大家都感叹条件艰苦。景岗山得知记者被咬赶紧嘱咐助理给记者送去风油精等物品。几场戏拍完后景岗山将记者领到海边接受采访,伴随着海浪声这个采访很有《渔旗》的味道。景岗山跟记者随聊起来问到记者被蚊子咬的还好么?记者说被咬了十几个包了。景岗山伸出胳膊笑着说:“你看这些印子,我都快被蚊子吃了。这个岛很原始,条件艰苦吃喝基本都要用船运进来。但是为了拍出最好的效果,我觉得这点苦很值得。”

  电影《渔旗》拍摄工作将持续到8月,预计于年底在CCTV-6及国内院线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