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何润东赵柯上演穿越爱恋 打造时尚版《宫心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08:54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海报
俊男美女齐聚“美女如云”,何润东、田亮、赵柯、吕笑笑、董璇、戚薇等悉数登场

    搜狐娱乐讯 由江苏、安徽、天津、重庆、辽宁和云南六大卫视联合打造时尚职场情感季播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正在紧张后期制作,该剧借鉴美国职场季播剧制作模式和经验,重点打造的首部都市时尚大戏。该剧制作和播出将改变国产季播剧的发展格局,预示国产职场季播剧将从山寨时代逐步进入品质时代。

    “吕布”何润东穿越恋上“小乔”赵柯

    首轮落下帷幕的新版《三国》热度未减,剧中“吕布”的饰演者何润东和“小乔”的饰演者赵柯又将在新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继续合作。据悉,何润东和赵柯在拍完新《三国》后,就立即进入了《无懈可击》剧组,两人合演一对欢喜冤家,并有大量的对手戏,从而完成了穿越时空的爱恋。

    何润东在进组后,高兴称:“终于有机会能跟‘小乔’在荧幕上谈一次恋爱了”。因此《无懈可击》可谓弥补何润东在《三国》中一大遗憾。在这部时尚大剧中,赵柯由典雅的古装小乔,变身成纵横职场打拼事业的“白骨精”,而扮演一代名将吕布的何润东,更出演一名很时尚很新潮的男主角卓原。据该剧导演蒋家骏介绍,何润东和赵柯在《无懈可击》中缠绵的感情纠葛将是本剧的一大看点,相信观众也会对“吕布”如何爱上“小乔”产生浓厚的兴趣。

    六大美女合演时尚版《宫心计》

    《无懈可击》由于走的是女性剧路线,而女人最大的对手总是女人,钢筋水泥的高档写字楼里衣着光鲜女人们斗起来,更是精彩绝伦。《无懈可击》堪称中国时尚版《宫心计》,女人之间从没有硝烟诋毁暗算,到相互利用背信弃义,再到抢职务、抢客户、抢男人,悬疑情节环环相扣,让观众看后欲罢而有所不能。

    而《三国》中“小乔”赵柯在剧中饰演“两个嘴巴笑”吕笑笑,“人气美女”董璇出演创意总监马嘉丽,“唱歌优则演”的戚薇演外冷内热尤小柔,佟丽娅、郑希怡、阚清子、安雅萍等不同特点美女演员,更组成《无懈可击》中千娇百媚的六大佳丽。而看别人的故事审视自己的生活,《无懈可击》有很多值得借鉴的职场攻略,主人公吕笑笑刚入职就陷入办公室风波,她几经打拼逐渐成熟,完全可以作为职场新人成长参考样本。

    《神话》导演最新力作 精英团队打造精品剧集

    为了打造一部“真正精致的职场时尚剧”,此次《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力邀曾执导电视剧《神话》的香港著名导演蒋家骏掌舵。导演蒋家骏向来以拍摄手法细腻独特而著称。其导演的央视开年大戏《神话》自从元旦登陆中央八套以来,收视率持续飘红,不但一举拿下全国收视冠军,更创造了央视八套开年戏收视率的新纪录。作为蒋导完成“穿越”后的第一部作品,他此次拍摄的《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势必又会给我们带来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同时创作这部以职场为背景,融合了浪漫、悬疑两大风格的“非比寻常”都市剧的是国内知名编剧沈亢。之前的《落地请开手机》创造了国产都市悬疑剧的收视热潮,沈亢善于刻画现代都市生活,文笔犀利,机智幽默,人物形象深入人心,也为该剧提供了高质量的保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