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于震否认使用家庭暴力 夫妇二人定情作变离婚作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马婷
2010年07月01日08:41
 于震素有"荧屏硬汉"之称

  信息时报讯 “他在我心里曾是电视上的大英雄……在我记忆中最狠的一次他用凳子抡起来砸向我,狠狠地砸到我的脚上……”近日,一段由演员方柏霓在微博自爆的文字把她与于震的婚姻曝光。方柏霓不仅在微博中露出被打得青紫的脚踝,还控诉于震殴打她致流产。但另一方面,两人定情作《火线》前日在TVS-1全国首播。记者了解到,因为离婚的事情,这对演员已经取消了计划中的宣传活动。

  方柏霓称两人是去年9月在《火线》剧组相识,三个月就领证闪婚,因为当时她已怀孕。她说:“结婚第二天于震就去上海拍戏,我随后去剧组陪伴。在剧组的住处,第一次发生口角。于震当时推了我一下,我向后躲就坐到了地上,流血了孩子没保住……流产那天是去年12月15日。此后,他对我的态度大变,经常吵架,还动手打我。”

  而于震经纪人则否认“使用过家庭暴力”,并表示已经把证据提交给律师,因为“在结婚登记前知悉方女士已经自然流产的情况下,仍然与方女士登记结婚”。当初的定情作如今变离婚作,南方台工作人员表示两人为避风头不会出席广州开播的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