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柴智屏叹大陆电视剧片酬高 F4拍流星每集才2500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2010年07月01日08:17
柴智屏(中)与被她捧红的F4。
柴智屏(中)与被她捧红的F4。

  F4拍《流星花园》每集片酬才2500元

  本报讯 近日,首届海峡两岸电视交流合作恳谈会在南京举行,“明星片酬太高”再度成为两岸电视人重点探讨的内容。台湾著名制作人柴智屏在接受采访时说:“刚开始我听说,不少明星在大陆拍电视剧一集片酬能达到15万元(以下货币单位均为人民币),甚至30万元,我当时觉得不太可能,后来证明是真的。要知道,我拍《流星花园》一集的制作费只有15万元,F4每集的片酬才2500元。”

  在恳谈会上,与会专家都表示,明星片酬太高对大陆影视剧市场带来的不仅仅是经济方面的影响,更是给影视剧发展道路带来了不可避免的冲击。有消息称,电视行业的部分投资人和制作人已经自发召集起来,准备向国家广电总局投诉“演员不合常理抬高片酬”的现状,希望相关部门制定有关条例进行提醒和干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