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鬼影实录2》曝先行预告片 营销伎俩如出一辙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7月01日08:13

  搜狐娱乐讯 超低成本恐怖片《灵动:鬼影实录》(Paranormal Activity)的续集,今日曝光了一款1分12秒的先行版预告片。这款预告片故弄玄虚的兜售伎俩,和上一部如出一辙:预告片的开场,是上一部结尾白衣人被扔向镜头的高潮瞬间,然后又切进银幕外观众的吃惊表情,如此手段是否能让派拉蒙再次获得以小搏大的惊人票房,暂时不得而知。

  《灵动:鬼影实录2》又曾在2004年执导过独立电影《寡居的一年》的托德-威廉姆斯担当导演。该片的导演遴选工作持续了很长时间,在先前的计划中,《电锯惊魂6》的导演凯文-吉特将担当导演,但他在接手《电锯惊魂7》之后很快放弃了《鬼影实录2》。制片方随后又邀请了《达-芬奇密码》和《蝙蝠侠与罗宾》的编剧阿齐瓦-高斯曼,但他只答应以制片人的身份参与影片。最终,托德-威廉姆斯解决了所有人的疑惑。

  在去年秋冬创造好莱坞票房奇迹的《灵动:鬼影实录》,讲述了一对夫妇一直受到灵异现象的困扰,于是决定把DV镜头对准房间,观察是否有异常情况出现。当他们真的落实这一想法之后,他们看到的景象不但吓到了他们自己,同时也把观众吓得魂飞魄散。该片堪称好莱坞影坛现象级电影,1.5万美元的“零成本”换回了1亿多票房,在巨额利润的驱动下,好莱坞肯定不会放过继续赚钱的机会,因此《灵动:鬼影实录2》的诞生不足为奇。不过它也很可能像当年的《女巫布莱尔2》一样,成为人人唾骂的烂片。在新近公布的第一款预告片中可以看出,电影依然以蓝黑为主的夜视镜头为主打,但场景发生了变化——不再拘泥于男女主角的卧室,而是对准了房子的各个角落,其中,一条狗半夜被吓得站起来大叫,是预告片中唯一的亮点。不过,整部预告片还是以故弄玄虚为主,未有新奇之处。

  导演托德-威廉姆斯在过去的十年中只拍过三部剧情片:《柯尔历险记》、《寡居的一年》和《天生我蠢必有用》,其中《寡居的一年》算是其代表作,该片由杰夫-布里奇斯和金-贝辛格两大戏精联袂出演。虽然没有太多执导恐怖片的经验,但托德-威廉姆斯依然对影片的前景充满信心,他将在今年秋冬的万圣节档期,和凯文-吉特再次进行票房较量。《灵动:鬼影实录2》目前已拍摄完成,将于今年10月22日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