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菲做跟班夫人 李亚鹏与徐静蕾拥抱NG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7月01日07:53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天后王菲落实再踏舞台开演唱会后频频曝光,身在北京的她日前被发现做“跟班夫人”,到拍摄场地陪老公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开工,她的出现比女主角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更抢镜,成为全场焦点。

  李亚鹏正在北京拍摄电影《将爱》,日前与女主角徐静蕾于酒吧内取景,不过,两位主角加起来的魅力,相信亦不及神秘现身的王菲厉害。

  外表cool爆的王菲,当变成李太身份则体贴得很,连日来做“跟班夫人”陪老公李亚鹏开工,短卷发的王菲,打扮朴素自然,却星味十足,成为全场焦点,而王菲趁拍摄空档,会与现场人倾偈说笑,当老公李亚鹏要埋位拍摄时,王菲即静静坐在一旁,让老公变回主角。

  其中一场是李亚鹏与徐静蕾的拥抱戏,未知是否王菲监场,令两人要NG多次,而王菲亦不时拿手机为老公拍摄。到休息时间,李亚鹏即快步回到王菲身旁,王菲即小鸟依人,两人拖着手十分恩爱。

  王菲微博曝光

  另外,近日圈中人爱上玩微博,连王菲也不例外,有内地传媒人踢爆王菲以“Veggie”名字开设微博,消息传出后,关注人瞬间激增,被揭发身份后又改名为“Veggieg”,并发表留言说:“早知道会曝光,没想到那么快呢!”令疑似王菲微博更似层层。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