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兔年春晚总导演不竞标 陈临春马东等三人担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30日17:18
陈临春
陈临春(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6月30日,据知名影评人杨劲松爆料,2011年央视春晚总导演已经确定,有三个人共同担当,他们分别是陈临春,柳钢,马东。今年春晚不采取竞标的方式,直接确定了人选。

  有消息称,央视文艺中心最近一直在改制,张晓海已经成功竞聘成为大型文艺活动部的负责人和总监,并担任综艺活动部主任。而这次央视春晚是央视文艺中心改制后的首次公开活动。据了解,陈临春曾经在1999年、2002年参与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的竞标,并成功执导了2008年的春晚。虽然柳钢的名字不为所知,但据了解,他一直担任着张晓海的技术切换导演,非常擅长做技术切换,对画面和舞台效果的把握非常独到,而他本人也十分的低调,基本不在台前出现。而马东是著名主持人,马季的儿子,他和郎昆,金越在春晚中多次合作。据悉,这次陈临春主要负责魔术杂技类节目,柳钢作为技术型导演,今年主要负责歌舞节目,马东今年将负责语言类节目。

  相关资料:

  陈临春: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文艺部副主任。对执导大型晚会极富经验和实力,曾执导第六届青铜文化节大型文艺演出和西湖博览会《人间天堂》开幕式文艺晚会等众多大型晚会,对歌舞类节目尤其擅长,在业界有口皆碑。曾参与1999年、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的竞标,当时提出的方案都很具特色。

  马东:著名相声艺术家马季先生的儿子。现任央视《文化访谈录》的制片人兼主持人,同时还担任着《挑战主持人》的制片人和主持人工作。

  柳钢:央视导演,曾担任央视2009年春节歌舞晚会总导演。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