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刁扬被淘汰 成“花儿朵朵”最大看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30日16:32
刁扬被淘汰

  花儿朵朵上星播出的第一场比赛就让人大跌眼镜,任凭谁也想不到,第一个惨遭淘汰的选手会是目前人气最旺的刁扬。

  按理说,在菜花甜妈和蝴蝶姐姐轰然倒下后,宅男女神刁扬便成了花儿朵朵最大的话题人物,和收视率的保证。可谁也没想到,在花儿朵朵网络赛区10强对阵地面赛区20强的比赛中,第一个被评委宣布淘汰的选手竟然会是刁扬,甚至连待定的机会都不给她,一开场便是淘汰,这不仅让观众,也让在座的媒体感到惊讶无比。

  虽说刁扬被淘汰后接受采访时宣称,早已料到自己会被淘汰,因为自己唱功不行。可从她当时的表情来看,她自己都无法接受这个事实。而在观看比赛时,刁扬更是忍不住问身边的男记者:“我上镜胖吗?我漂亮吗?”看来刁小姐把自己被淘汰的原因归结于自己上镜有点胖,不漂亮。

  虽说广大宅男们为刁扬感到遗憾,但说实在的,刁扬被淘汰才是花儿朵朵最大的看点。

  从刁扬被淘汰这件事,至少说明了以下四个问题:

  1、“花儿朵朵”导演组不按常规出牌,连最具话题性的人物都舍得淘汰,接下来还有什么惊人的举动着实令人期待。第一刀就砍向自己最得意的作品,这也确实需要点魄力。如果没有精密的策划和掌控能力,花儿朵朵的导演组是不会在收视率上冒这么大的风险的。导演组接下来还有什么出人意料举动,我们也只能翘首以待了。

  2、“花儿朵朵”对刁扬的无情淘汰,证明了“花儿朵朵”是一个注重音乐品质的选秀活动,任凭选手人气再高呼声再高,没有好的唱功也难以晋级。当然,这也间接证明了“花儿朵朵”是一个公平公正的音乐选秀活动。

  3、刁扬的淘汰给其他选手吃了一颗定心丸,让她们知道仅凭炒作和虚无的人气是无法在“花儿朵朵”的舞台上走得长远的。当然,这也会激发她们的斗志,让她们在舞台上更加卖力地展示自己的歌唱实力,而非想着怎么多拍点性感照博人气。

  4、作为网络唱区的优秀选手,刁扬的淘汰说明了,网络红人要想在电视选秀中走得长远,不能仅靠虚无的人气,还得有一定的实力。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