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震身陷离婚门回剧组 夏拍冬戏与拜把兄弟闹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30日16:20
于震和吴连生拍摄间隙说说笑笑
于震和吴连生拍摄间隙说说笑笑

于震和吴连生在争执
于震和吴连生在争执

于震和吴连生依然在吵架
于震和吴连生依然在吵架

  讲述草原第一商号“大盛魁”传奇故事的百集商战电视剧《大盛魁》正在内蒙紧张拍摄。剧中男主角王相卿的扮演者、最近身陷“离婚门”的演员于震在回京处理完相关事宜后,已经在第一时间返回剧组投入拍摄。现场,于震的情绪似乎并没有受到影响,拍摄工作进行的相当顺利。最近剧组集中拍摄了大掌柜王相卿和大先生史大学(吴连生 饰)的对手戏,结为把兄弟的两人总是意见分歧吵闹不止。

  剧中,王相卿和史大学是一对拜把子好兄弟,但两人却因为性格差异,在生意的决策上总是争议不断。最近记者在剧组探班时发现,片场总是传来吵吵嚷嚷的声音,询问后得知,是“王相卿和史大学在吵架呢”。剧中的王相卿是一个有点自负、性子急、好冒险的人,而大哥史大学是是个精打细算的账房保守谨慎。两人在生意中互补互促,也正是如此才使得大盛魁有条不紊的前进,但在决议过程中争吵就是无可避免的了。

  虽然二人争吵不断,却又是相互关心尊敬的好兄弟。大哥史大学最后也还是尽力保护着自己的兄弟,“那我也只好一起去,谁叫我是大哥呢!”而弟弟王相卿也是识礼之人,总还是给着哥哥面子,账目上的事情也一直是大哥说了算,虽有时使性子但也能体谅大哥的苦心。他们常说“只要三兄弟拧在一块就不会有过不去的坎。”

  戏中的二人总是争执连连,然而戏外于震和吴连生却是和睦相处的朋友。每次导演宣布这条过了,两人就赶紧把身上厚厚的冬季戏服脱下来。“来根烟吧”,于震顺手递给吴连生一根烟,坐在一起说说笑笑。拍摄工作虽然辛苦而紧凑,他们俩也能忙里偷闲的发掘呼和浩特的美味。“这拍戏是苦,也得会自己找乐子啊”于震幽默地为自己缓解疲劳,丝毫看不出受到离婚事件的影响。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