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爱上女主播》 > 新闻动态

资料:浙版《爱上女主播》分集介绍 11-15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30日15:56

  第十一集

  正男的心事被付薇看在眼里,她借机奚落正男,揭正男的伤疤,心爱的男人离开了,还是和别人,这真是个打击,付薇的话正中正男的心坎。崔丽芬看着痛苦的儿女,与付薇展开一场办公室的暗战……

  正男看着两个人的暗战,她再也呆不下去了,她又去了陈易朴的办公室,这里已经空荡荡的没有一个人。黄昏的余晖映衬着正男的脸,她想念着他,可是,他呢……

  日本,北海道,丹萍和陈易朴已经到了。因为飞机晚点,已经是晚上,飞机场上却没有来接应他们的人,身处异乡,丹萍有点慌乱,陈易朴却熟练的用日语和周围的人商量着,这让丹萍对陈易朴充满了好奇。

  在陈易朴的斡旋下,丹萍等一行人顺利到达了宾馆。

  日本的夜空真的好美,安静,怡人,丹萍一个人站在露台上,她的思绪还在萦绕在朝阳身上,想起他,有点心痛的感觉,脸上有些微凉,丹萍轻轻触碰脸颊,却是一行泪水。

  远远的,在漫天晚霞中,丹萍看到一个伟岸的身影走向她,那是陈易朴。

  两个人默默无语走在北海道的街道上,没有一个人,丹萍和陈易朴进了一家小面馆,他俩相视无言,独处的尴尬,丹萍想要说些什么,她看到陈易朴的钱包里有一张照片,那是一个不认识的年轻人,丹萍问是谁,陈易朴却笑着不答。

  美好的夜晚就这样过去了……

  余下的日子是紧张的学习和繁重的作业,渐渐的,丹萍觉得有些吃力,毕竟,她原来没有参与过制作,和实干派相比,丹萍在学校学的那些却是不能胜任,但是,丹萍很努力。

  丹萍的努力被陈易朴看在眼里,他想帮助丹萍,不知为什么,丹萍总是和他保持距离。

  两个人就这样,要不是日本留学生联谊会邀请陈易朴和丹萍,他们可能都不会坐在一起,或是一起做栏目……

  日本留学生联谊会给丹萍很大的震动,她没有想到,这些留学生的状况会如此,这些可能只能在电影里看见,在回来的路上,丹萍没有说话,陈易朴也默默的在一旁陪着丹萍,直到走到宾馆,丹萍停下了脚步。她对陈易朴说,她要做一期栏目,要把日本留学生的状况反馈回国内,她相信,所有人都会为他们感动。

  丹萍有些激动,陈易朴为丹萍的失态感到诧异。

  那天晚上,丹萍将自己的身世告诉了陈易朴,说着说着,丹萍哭了,她告诉陈易朴,她还没有找到自己失散二十多年的妹妹,她好想她。

  听到丹萍的肺腑之言,陈易朴强忍泪水,他想去拥抱丹萍,安慰她,可是,他怕丹萍拒绝他,他克制住了。

  第二天,陈易朴让丹萍陪他去一个地方。

  北海道,秋天的花海。

  安静的墓地,没有墓志铭的墓碑,陈易朴将一束鲜花放在墓地上,丹萍想问这是谁,但是她没有问,她知道,这是陈易朴不可触碰的伤口,正在两个人沉默不语的时候,一个十几岁的男孩出现在墓地边,丹萍一眼就认出了,照片上的男孩正是这个人。

  男孩惊愕地看着陈易朴,他没有想到,哥哥回日本了。他告诉陈易朴,妈妈已经不行了,他是来替妈妈为父亲扫墓的。

  丹萍明白了,陈易朴那个不可触碰的伤口和面前的这个墓地,弟弟和医院里的母亲有着关系,在弟弟的要求下,陈易朴和丹萍来到了医院。

  丹萍看到陈易朴妈妈那个瞬间,她一下子就明白了,因为妈妈在对陈易朴说了无数声对不起,让陈易朴原谅她,原谅她离开他们的爸爸,原谅她放弃了最初对他们的承诺。

  这是妈妈最后的一夜,丹萍陪着陈易朴。

  陈易朴的母亲误以为丹萍是陈易朴的未婚妻,丹萍也没有否认,妈妈在最后迷离的时候,将自己珍爱的项链送给了丹萍,那里面有陈易朴的照片,时间不多了,妈妈事无巨细的将陈易朴喜欢吃的,喜欢的东西一一告诉丹萍,直到她什么都说不出来。

  她看着丹萍和陈易朴,将他们的手拉在一起,在生命的尽头,她笑了。

  父母终于合葬一起,陈易朴没有流泪,他出奇的沉默,这沉默让丹萍隐隐不安,丹萍不知道如何能让陈易朴才能将悲伤释放出来。丹萍想起了妈妈的嘱托,回到母亲的家里,丹萍为陈易朴和弟弟做了一顿饭。看着面前的菜,居然都是自己爱吃的菜,陈易朴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他走进院子,就站在那棵苍老的樱花树下。

  樱花树下,丹萍拥抱了陈易朴,在丹萍的怀里,陈易朴哭了,这是他第一次暴露了自己的感情。哭过之后,陈易朴又恢复了他神秘和理性的一面,他将自己的故事告诉了丹萍,丹萍没有说话,她没有想到的是,陈易朴这样一个高高在上的人,居然和自己一样,也有着失落的亲情。

  丹萍对陈易朴突然有了异样的感觉,她看着陈易朴,两个人都释然了。丹萍和陈易朴走在北海道的街上,陈易朴拉住了丹萍的手,丹萍却轻轻的躲开了,又是一阵无言的沉默,直到街边出现那家小店,两个人才重新打破了这种窘境。那家小店里陈列着很多日本的纪念品,丹萍看上了明信片,她想买来送给电视台的同事们。

  电视台里,大家都收到丹萍的明信片,正在众人议论的时候,正男来了,她看到了丹萍的明信片,那上面有丹萍和陈易朴两个人的签名。正男拿着明信片,回到办公室,她看着丹萍和陈易朴的名字并置在一起,一股妒火从内心升腾起来。

  这些,在日本的丹萍是不知道,在她内心,她祈祷着,朝阳能度过感情这一关,而,正男能意识到自己身边的爱,不要他溜走。

  为了忘掉朝阳,丹萍每天加紧了学习,她比别的人都用功除了学习,没事她就到处走走,这一路上,陈易朴都陪着她,渐渐的,两个人都习惯了对方陪在身边。

  正男自从收到丹萍的明信片,她好像病了,每天没有精神,有的时候会莫名其妙的发火,这一天,正男接到通知,要和朝阳一起去现场采访,自从那次争吵后,两个人还没有见过面,正男看着朝阳,她想起了丹萍,她固执的抢过采访车,她要自己开车,朝阳拿她也没有办法。

  一路上,两个人没有话,丹萍和陈易朴的脸交替晃动在正男的眼前,正男咬紧了嘴唇,她心里带着愤怒,脚下也控制不住了,车越开越快,朝阳不禁有点担心。

  正在朝阳忧心忡忡的时候,他觉得车身骤然一抖,一个骑车的人影在车窗前晃动着,正男一下子将车停了下来,原来是正男撞倒了人。

  车下,朝阳打急救电话,一个男人瘫倒在车前,正男已经听不到任何声音,她无助的看着朝阳忙碌着,腿去怎么都不听使唤。

  医院里,正男还在回忆刚才的事情,正男的手机不停的响着,她却不敢去接。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