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总政歌舞团大型原创歌剧《木兰诗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30日15:30

  总政歌舞团大型原创歌剧《木兰诗篇》

  演出时间:2010年07月16日--2010年07月17日

  演出地点:广州大剧院

  演出票价:80、180、380、680、880、1280

  演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歌舞团

  主演:雷佳、谭晶、王丽达、于爽、孙学翔、薛皓垠、姜丽娜、刘旋等

  指挥:李玉宁

  作曲:关 峡

  编剧:刘 麟

  总导演:李福祥

  关于《木兰诗篇》

  2005 首登权威音乐殿堂美国林肯艺术中心,与纽约爱乐乐团成功合作

  2006 北京人民大会堂成功演出,创外国歌唱家首次用中文演唱、世界一流交响乐团、指挥家首次演出中国歌剧的范例。

  2008 荣登世界三大歌剧院之一维也纳国家歌剧院,与维也纳国家交响乐团、维也纳皇家爱乐合唱团成功合作,世界歌剧圣殿首次上演中国歌剧。

  2009 东渡扶桑,与日本皇家交响乐团合作演出,皇太子携皇室亲临观看,获得极大轰动和成功

  故事梗概

  《木兰诗》是中国南北朝时代的一首北朝乐府民歌,在中国家喻户晓,幼年时由他的母亲教他背诵。全诗写的尽管是木兰替父从军,但通篇找不到一句战争辞句,表达的是从军前的准备和归来后对田园生活、女儿之身的渴望。歌剧《木兰诗篇》与传说中的木兰一样,表现的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和平的追求。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