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宋思衡多媒体钢琴独奏音乐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30日15:26

  交响情人梦——宋思衡多媒体钢琴独奏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0年07月18日--2010年07月18日

  演出地点:星海音乐厅(交响乐演奏厅)

  演出票价:100、180、280、380 套票:亲子套票338(169X2)、合家欢套票480(160X3)、浓情套票520(260X2)

  票务通评价:7月18日晚,《交响情人梦》这部在日本火爆到极致,在中国也有许多“粉丝”的电视剧,将以新面貌来到广州。“交响情人梦”——宋思衡多媒体钢琴音乐会,将再现剧中最经典的浪漫情景、最具代表意义的古典名曲,以视听结合的梦幻形式,在星海音乐厅上演。

  网上订票:https://gz.piaowutong.com

  电话订票:020-86003397 020-62335111 85567446 85567447 85563449

  钢琴独奏:宋思衡

  7月18日晚,《交响情人梦》这部在日本火爆到极致,在中国也有许多“粉丝”的电视剧,将以新面貌来到广州。“交响情人梦”——宋思衡多媒体钢琴音乐会,将再现剧中最经典的浪漫情景、最具代表意义的古典名曲,以视听结合的梦幻形式,在星海音乐厅上演。

  作为80年代后崛起的最有成就的钢琴家之一,宋思衡获得了国际五大赛事之一,2004年玛格丽特·隆—雅克·蒂博国际钢琴大赛桂冠。宋思衡将在音乐会现场再现《交响情人梦》中的动情画音,现场演奏剧中的钢琴曲:贝多芬的《钢琴奏鸣曲“悲怆”》、肖邦的《“离别”练习曲》,格什温最著名的《蓝色狂想曲》等。《交响情人梦》的经典桥段与钢琴声的浪漫呼应将呈现一个浪漫夜晚。

  曲目(以演出现场为准):

  德彪西“梦”

  肖邦 升c小调练习曲 作品10号第4首

  德彪西亚麻色头发的少女 (前奏曲第一集之第八首)

  德彪西C大调第一阿拉贝斯克曲

  贝多芬第8号钢琴奏鸣曲 “悲怆”

  肖邦 E大调练习曲 “离别” 作品10号第3首

  李斯特鬼火(《超技练习曲》第五首)

  格什温蓝色狂想曲

  (现场大屏幕投放《交响情人梦》原影视画面)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