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大型芭蕾舞剧《白毛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30日14:52

  大型芭蕾舞剧《白毛女》

  演出时间:2010年07月01日--2010年07月02日

  演出地点:美琪大戏院

  演出票价:300、200、100元

  票务通评价:大型芭蕾舞剧《白毛女》 中演票务通全国统一售票热线:400-818-3333 021-51086048

  票务通网:https://sh.piaowutong.com

  上海芭蕾舞团诞生于1979年,前身为民族芭蕾舞剧《白毛女》剧组。除久演不衰的《白毛女》外,上海芭蕾舞团目前上演的民族芭蕾舞剧还有《梁山伯与祝英台》、现代芭蕾舞剧《花样年华》,除此之外还有《天鹅湖》(英国版)、《葛佩莉娅》(法国版)、《仙女》(法国版)、《罗密欧与朱丽叶》(英国版)、《胡桃夹子》(日本版)等多部舞剧和巴兰钦的《小夜曲》、《大华尔兹》等舞剧中的精彩片段。

  自建团以来,上海芭蕾舞团的青年演员们先后在国际芭蕾舞大赛中荣获了27枚奖牌,在国内比赛中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并与海内外艺术团体和艺术家建立了广泛的友好合作关系,不仅在全国进行演出,还赴日本、朝鲜、法国、加拿大、美国、印尼、新西兰、西班牙、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及香港、澳门、台湾等地区演出,受到国内外同行和观众的赞誉。

  《白毛女》—四十多年常演不衰的红色芭蕾经典,无尽仇恨、愤怒、抗争凝聚足尖之上

  芭蕾舞剧《白毛女》根据同名歌剧改编创作,由著名编导胡蓉蓉、傅艾棣、程代辉、林泱泱编导,严金萱等作曲,首演于1965年第六届“上海之春”,至今已有40多个春秋。该剧以其深刻的思想内容、鲜明的人物形象、浓郁的民族风格、优美的传统音乐,一直深受国内外广大观众的欢迎,成为中国芭蕾的奠基作之一。一九九四年荣获中华民族20世纪舞蹈经典作品金像奖。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