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又见白娘子》顺利杀青 再掀“白蛇”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30日14:50
《又见白娘子》圆满杀青
《又见白娘子》圆满杀青

左小青版白娘子值得期待
左小青版白娘子值得期待

  由柯瑞传媒斥巨资打造的年度神话古装剧《又见白娘子》今晨五点终于在云南大理顺利杀青。这部集合左小青、任泉、沈晓海、戴君竹、刘凯德、李琳等海峡两地明星的电视剧,经过三个月来的辛苦拍摄,剧组成员上下一心,终于交出了完美答卷。

  好事多磨 剧组演员不怕辛苦卖力演出

  导演刘逢声笑着说:“这按时杀青不容易啊,中间出现很多大小状况,还好没什么大碍,演员们又都非常卖力,很欣慰。”原来,在该剧选在大理进行拍摄。在拍摄初期就遇到西南特大干旱,剧组人员几乎天天断水,使拍摄格外艰难;后又有“白娘子”“小青”受伤送院,剧组曾一度停工。不过虽然拍摄中有一定的阻碍和困难,剧组演员却想尽各种方法来克服,不但没有影响拍摄进度和质量,更在互相鼓励中感情渐渐深厚,戏里戏外都彷如一家人。

  保留唯美古风 又添创新剧情

  在柯瑞公司公布的剧情内容看来《又见白娘子》在主线内容上和整体风格上和以往几版没有太大的出入,故事仍是那个故事,白娘子仍是那个白娘子。不过柯瑞版的“白娘子”在白素贞的身世、法海的心理描写上面做了创新,在不影响主线剧情唯美动人之时增加了不少支线剧情,不仅加入了更多的中国古代神话元素,还在故事角色塑造上增加背景,使戏内角色都具有相当的故事性,让观众可以大过戏瘾。同时,最具争议的人物法海不再是或正或邪的一边倒,而且正邪具备,在心理转变上更为合理。像法海这样的调整也应用在其他好几个角色的身上,例如小青的出场和改变等。最值得一提的是该版“白娘子”保留了充满古风情调的黄梅戏对唱唱段,许仙和左小青每日在拍戏之余仍要苦练唱功,丝毫不松懈。

  名著翻拍不怕板砖 但更爱鲜花

  翻拍名著不是什么稀奇事,但今年凑巧是特别多。《三国》在板砖和鲜花中风风火火的收官,又迎来了新《红楼梦》的轰轰烈烈首播。与《三国》相同的是,新《红楼梦》也拍砖声一片。但拍砖归拍砖,观众都非常买账,两部剧一直稳居收视冠军。而新一版白娘子马上要进入后期制作阶段,相信过不了多久就会跟观众见面,无论是褒是贬都让观众非常期待。

  当记者问到左小青和任泉两位主角对该剧的看法,他们都表示压力很大:“白娘子”的故事太出名了,观众没有不知道的,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白娘子和许仙。所以他们接下该剧的时候就开始反复的看剧本和以往几版的电视剧,以便更好的揣摩出角色的内涵,力求表现出一对更完美的“许白”。任泉更笑称:“接下该剧开始就不敢松懈,你要知道现在的网民都很厉害的,我虽然不怕板砖,但更爱鲜花。剧组的每一位演员每一个工作人员都非常努力了,希望播出之后观众会喜欢。”

  据悉,《又见白娘子》剧组目前已经准备离开拍摄基地云南大理,不日将返回北京进行后期制作,相信不用多久就会和广大观众在屏幕上见面。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