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桑德拉-布洛克正式离婚 结束5年婚姻生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30日13:45

  据国外媒体报道,奥斯卡新科影后桑德拉·布洛克近日在德克萨斯州,与日渐疏远的丈夫杰西·詹姆斯正式签署了离婚协议,结束了二人约5年的婚姻生活。

  当地时间6月28日本周一,布洛克的经纪人确认,二人的离婚协议已经在上周签订。数月前,凭借橄榄球温情片《弱点》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的桑德拉·布洛克,一时间被认为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但仅仅几天后,就爆出她丈夫詹姆斯偷情的消息。二人迅速分居,随后布洛克还宣布已领养了一名男婴,自己现在只关心这个孩子。

  今年4月,布洛克首次走出低迷,接受媒体采访,当时即表示会与詹姆斯离婚。作为一名摩托制造商和真人秀明星,杰西·詹姆斯被曝光至少与四位女性有染。 (来源:深圳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