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又南否认赌球 为“替父还债”曾借钱吃方便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30日14:24

黄又南在接受访问的过程中多次落泪

  前乐坛组合Shine的成员之一黄又南经历了一段事业低潮期后,近来好不容易才逐渐有“翻身”迹象,先是在电影《叶问》中出演一配角,之后又担任了《打擂台》的男一号。不过,日前却有消息称他迷上了“赌球”,还因为欠债而频频向艺人和幕后人员借钱。黄又南前天正式作出澄清,承认经济拮据,但解释称自己只是替父还债,绝无沉迷赌博。说到动情处,他忍不住多次流泪。

  【澄清】

  否认有赌球承认曾借钱

  爆料者称,黄又南最近经济状况“出现很大问题”,频频向朋友借钱,当中包括艺人和电视台、电影的幕后工作人员,数目由几千元至几百元不等。而他缺钱的原因之一,竟是沉迷赌球。

  1983年出生的黄又南拍电影出道,处女作是陈果导演的《香港有个荷里活》,之后与徐天佑组成组合Shine进军乐坛。可惜发展平平,黄又南不得不再次回到电影圈,虽然大多只演配角,但总算工作机会不断,而且最近还成为了《打擂台》的男一号,与陈观泰、梁小龙等老戏骨一起合作。

  对于被传“赌球”,黄又南很气愤,前天特意作出澄清,他举起三只手指发毒誓说:“如果我借钱赌球,天打雷劈!”黄又南还称自己根本不看世界杯,何来赌球?另一方面,他承认有“借钱”,因为家里的经济出现了问题。

曾经的偶像明星,沦落到借钱“吃泡面”的地步

  【落泪】

  父亲生意失败但仍豁达

  原来,黄又南的父亲前几年生意失败,欠债达四五百万港元,由2003年至2009年底,全家的七成收入都要用来还债,七扣八扣之下,他每个月只有1000多元的生活费。在香港,艺人的开销颇大,他自称有时惨到没钱吃饭,要向朋友问一句:“可不可以请我吃碗方便面?”

  黄又南称经过努力,已偿还多间银行和财务公司的数百万元欠款的98%,现在开始偿还亲友的欠款,“我正在分期还钱”。如今公开承认欠债了,他接下来是否还会再向别人借钱?黄又南摇摇头说:“现在的情况已经好了好多,不用再借了。”

  谈到他年过半百的父亲,要由印刷厂老板转行做路政署的斩树工人时,黄又南心痛得泪流满面,同时也大赞父亲坚强:“爸爸很坚强,虽然现在很辛苦,但他表现得很豁达。”他说没有怪过父亲耗尽逾百万元的储蓄还背了一身债,总之他自己会拼命工作,将所有的债还清。

  【感恩】

  陈晓东樊少皇伸出援手

  黄又南坦言的确曾向朋友借钱:“问过六七个很熟的艺人朋友借过钱,当中只有陈晓东和樊少皇肯借给我。我借的数目不多,还不够一万元。他们还很热情地问我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但是,我从来没有问过幕后的工作人员或不熟的人借钱。”

  黄又南很感激两人的雪中送炭,同时也不怪那些不肯借钱的朋友以及这次的“爆料者”。他说:“别人不借有他的道理。有人(把这件事)讲出来也没有问题,因为我真的借过钱。嘴在别人身上,我没办法控制。” (宗禾)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