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Lady GaGa自曝双性恋 胸部消失拍男性化写真

Lady GaGa自曝双性恋 胸部消失拍男性化写真
1/5

Lady GaGa自曝双性恋 胸部消失拍男性化写真

2010年06月30日14:10 来源:CFP

  搜狐娱乐2010年6月30日讯,Lady Gaga 出现在日本Giselle杂志封面上,并对外宣布自己双性恋,她可以很好地和一个女子恋爱,又期待能够找到合适的男伴。

  这位富有争议的雷人女王,一直让众人难以分辨她到底是男是女,虽然她多次以出位的行为来证明自己确实是女性,不过她想成为男性的想法却没有消失过。外媒曝光了一组Lady Gaga的男装照片造型,显得十分帅气,短头发有些猫王的风范,白衬衣黑很有男性气质,在黑暗的背景下潇洒的吐着烟圈,恍惚之间还真让人难以分辨出她的性别。

  该组照片是知名摄影师Nick Knight拍摄的,由Lady gaga个人造型师设计,计划刊登在日本《男人装》时尚杂志的封面上。她的设计师把这组照片登在了自己的博客上,但署名是不知名的小模特,不过逃不过gaga忠实的粉丝们的法眼,一位自称是gaga妻子的网友认出了她,并惊呼:“我的男人好帅啊,我好爱他。”

  而雷人女王对自己的这种行为居然也乐在其中,她说,别人都以为她是雌雄同体的动物,她很愿意听到别人说她是男人的这种传言,但是她更热爱自己的粉丝,因为她们喜欢她是因为自己的音乐很好,而不在意她的性别。

(责任编辑:CL)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