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风语》横店热拍 胡军郭晓冬上演情感揪杀好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30日17:48
郭晓冬胡军对决
郭晓冬胡军对决

  由麦家编剧,刘江执导,胡军、郭晓冬主演的谍战题材大戏《风语》现正在横店热拍。郭晓冬、胡军在剧中挑梁正、反男一号,两人有不少对手戏,上演的情感揪杀更成为该戏最大亮点。

  郭晓冬在剧中被胡军折磨的家破人亡,但性格倔强的他绝不轻易屈服。有一场是拍郭晓冬和胡军在牢房里的戏,讲的是郭晓冬饰演的密码天才陈家鹄由于不愿加入国民党“黑室”进行破译工作,而被胡军饰演的“黑室”负责人陆所长囚禁起来。开拍前还在现场有说有笑的郭晓冬一进入“牢房”就迅速进入状态,躺在简陋的小床上显出备受打击的压抑感。当他看到陆所长进来时,面无表情的从床上爬起来,将桌上的盒饭狠狠的掀在地上,表达自己的不满。看的出来,郭晓冬与胡军之间有着不少对手戏,二人之间的较量大有看头。

  郭晓冬坦言自己是第一次和胡军合作,他发现这个硬汉也有“阴险”的一面:“军哥上来那个坏劲儿,真是谁都拦不住。不过胡军人非常好,在一起合作很开心。我们拍的这种谍战戏,在现场一丝一毫都不能乱,否则情节就对不上了。所以我大部分的时间都用来讨论,而胡军虽然是老大哥,但也非常尊重我们每个人的意见,让人觉得很温暖。 ”

  据悉,由郭晓冬和大嘴美女姚晨主演的时尚爱情喜剧大片《摇摆de婚约》正在全国热映,反响不错。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