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神枪手,《神枪手》 > 新闻追踪

《神枪手》登陆4卫视 刘烨挑战枪手极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30日11:26
《神枪手》打斗剧照
《神枪手》打斗剧照

  近日,刘烨动手打人一事被曝光,忙于宣传新片《无人驾驶》的他不得不到处澄清,表示“打架不对”。更为巧合的是,刘烨领衔主演的谍战剧《神枪手》也于近日登陆重庆、江西、云南和天津卫视。有网友发帖称,“刘烨打人”原来是一场有预谋的炒作。

  剧中,刘烨扮演的延安金牌警卫员彭克虎,在被派往重庆保护国民党要员徐德庸的过程中,与同样身怀绝技的军统杀手林家山以及日本杀手宫十一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枪战对决。刘烨的双枪神技堪称本剧的一大亮点,平日里就喜欢玩枪的刘烨接演“神枪手”可谓“瞌睡遇到枕头”。“这个角色的性格有很多地方和我都很像,比如易冲动、固执,所以塑造起来并不是很困难,但是在使枪的技巧上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不仅要会玩枪,要玩出神枪手的气质,还要玩得让大家相信。”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