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闫妮再度牵手国际品牌 气质非凡与名表完美邂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30日11:15
>>点击进入组图

  近日,刚刚结束电影版《武林外传》的闫妮现身镇江,参加某国际品牌名表旗舰店的开幕仪式。这是继今年5月份在成都出席该手表新款发布会之后,再一次受到邀请。活动现场,闫妮一袭黑色长裙亮相气质优雅,与该品牌极具设计感的腕表再一次完美邂逅。

  当天下午,商场内外挤满了闻讯而来的粉丝,一袭黑色低胸长裙的闫妮一亮相便引来粉丝尖叫。大家也纷纷惊呼现实生活中的闫妮和银幕形象反差这么大,优雅大方尽显女神风范,十几年演艺生涯所酝酿的女人味道如法国红酒般迷情醉人,尤其是她招牌的笑容更是成为一种代表,散发着妮式风情。活动现场,闫妮试戴该品牌新款腕表,与其奢华精致极具设计感的风格相得益彰。

  随着加冕全民偶像的新作《张小五的春天》的播出,闫妮华丽蜕变成功塑造职业经理人形象,而她风情女神的独有魅力也是被时尚界堪称新缪斯,商业价值与日提升,不少国际品牌抛来橄榄枝。闫妮本人也表示希望自己做一个有味道的女人,用最优秀的作品来回馈观众,对于时尚品牌,更多的是一些责任感,和最优秀最值得大众信赖的品牌合作是最重要的。据该品牌负责人介绍,闫妮能够成为合作最紧密的女明星,也是基于闫妮在演艺事业的每一个里程碑式的经典角色,这与品牌积极创新追求卓越传承经典的理念十分契合,将来也会有更广泛更进一步的合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