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有一种毒药》发布会 邹静之“三赞”林龙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30日11:14
林龙麒《毒药》发布会
林龙麒《毒药》发布会

  话剧《有一种毒药》日前在国家大剧院召开发布会,该剧是继《我爱桃花》之后龙马社推出的又一力作。社长邹静之,编剧万方,导演苏鹏携演员李建义、林龙麒到场。其间,作为社长邹静之除了对多方表示感谢,还对合作的演员大加赞誉,对亲年演员林龙麒演戏做人的态度多次给予了首肯。

  此前,林龙麒就已主演过邹静之的得意之作《我爱桃花》,这次是他与邹静之先生的第二次合作,除了彼此往日的了解,发布会现场林龙麒还谈到自己对生活、工作以及做人的看法,邹静之先生对他的观点更是给予充分肯定。

  今年是曹禺先生诞辰一百周年,此次重拍这版《有一种毒药》龙马社联合曹禺先生故乡潜江市委共同推出的,该剧将在7月14日-7月18日在国家大剧院小剧场上演。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