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凯莉-米洛客串爱心主持 呼吁社会关注艾滋人群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6月30日10:40

  搜狐娱乐讯 近日,澳洲性感歌后凯莉-米洛(KylieMinogue)在巴黎马克西姆餐厅举行的“灵感之夜(amfAR's Inspiration Night)”名人公益竞拍活动中客串现场爱心主持人,为艾滋病研究机构募集善款,呼吁社会关注艾滋人群。

  此次活动由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amfAR)主办,法国时装设计师让-保罗-高提耶也现场出席,活动为艾滋病研究基金组织(AIDS Research)募集了将近20万美元的善款,现场公益拍品主要来自音乐界、时尚界明星的热心捐赠,其中包括凯莉-米洛的一套晚礼装。

  作为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发起的年度慈善系列活动,“灵感之夜”名人公益竞拍活动将先后在纽约、巴黎以及洛杉矶等各大城市举行。巴黎“灵感之夜”的活动由鸡尾酒会、正式晚宴、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颁奖典礼以及现场慈善竞拍等活动组成,每个环节都设有相应的爱心募款。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