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牛家的战争,老牛家的战争全集 > 新闻报道

《老牛家的战争》二轮开播 家庭剧再掀收视热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30日10:14
老牛与邻居紫霞
老牛与邻居紫霞

  昨晚,由导演余淳执导的热播剧《老牛家的“战争”》在陕西卫视黄金时段强力推出。该剧由北京歌亮传媒、北京鑫宝源影视、北京天祺红影文化传媒共同投资,张洪杰、李崇霄、秦卫东、周冬齐、王澜等人主演、宋丹丹特别出演。力图通过老牛一家的是是非非,对当前老龄化社会中“啃老现象”、“房产大战”、“孝顺与赡养”等热点社会问题展开探讨。

  余淳导演的代表作《马文的战争》深受广大观众的欢迎,它用黑色幽默的特质生动地描绘了当代中年人的生活,而这一次余淳导演则将镜头从家庭中的夫妻关系转向了父子关系,《老牛家的“战争”》作为一部以都市家庭伦理题材的作品,它将老牛家因为房产和钱财在分配问题上而产生的一系列矛盾冲突,做以直观而又深刻的刻画:老牛在老伴去世后,将家里的两处房产做了分配,本想安度晚年,没想到原本平静的生活开始起了波澜,围绕着这两处房产两个儿子开始使出各种伎俩,家庭大战一触即发。

  《老牛家的“战争”》中将不肖子的一幕幕丑态刻画的淋漓尽致,现代价值观和传统道德观激烈碰撞,老牛家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打得是精彩好看却又让人无比心酸。在目前的现实题材影视作品里,该剧的独特一点就是极其贴近生活,一惯擅长表现都市情感的余淳导演,将老牛家的“战争”讲述得非常细腻真实,家长里短的故事却足够以小见大,悲情之中反射出生活的影子,怒骂过后引发深刻的思考。

  集结了《马文的战争》原班人马的《老牛家的“战争”》,在地方台播出时取得了相当不俗的成绩,荣登多地的收视冠军,在一轮卫星播出时俨然一匹荧屏黑马,收视率一再地不断刷新,赶超《三国》、《手机》。相信这一次的卫星二轮播映,势必也将延续这一股收视热潮。XBY/文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