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延安爱情》武戏杀青 邓超革命大本营制造浪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30日10:09
彭登科为苏贞送咖啡
彭登科为苏贞送咖啡

苏贞为彭登科送烤土豆
苏贞为彭登科送烤土豆

  已拍摄数月的红色革命题材电视剧《延安爱情》近期武戏部分杀青,意味着拍摄现场将不再是战火连天,炮弹横飞的战争场面。之前主演邓超、殷桃都连续几日进行武戏的拍摄,主要为两人成为革命战士后,参加战斗,与土匪等进行斗争的戏份。因该剧着重描述两人之“延安爱情”,剩下的拍摄中,镜头将描画两人的青春梦想和浪漫爱情的延安岁月。

  《延安爱情》中,其实主人公彭登科的成长与爱情有着不可分的关系,因为爱,他认识了进步学生苏贞,在追求苏贞的过程中,他渐渐与身边的险恶环境、各种势力做抗争,随着苏贞前往延安加入革命队伍,生在封建大家庭的彭登科也毅然离家出走,追寻自己的爱和理想。在延安革命根据地,彭登科和苏贞在革命大队伍中不断进步,也渐渐将爱升温,即使艰苦的环境,彭登科也制造出浪漫让爱的人开心。

  陕西米脂是一个非常有特色的陕北县城,因海拔原因,虽然盛夏酷热,但在黄土坡上却是云淡风轻,风景优美,这对拍革命爱情戏来说是再合适不过的。剧中邓超为了给苏贞(殷桃)泡一杯咖啡,不惜翻山去挤来牛奶,甚是用心。两人坐在山头谈心,互相依靠,搭配远山、低云,纯美真挚的情感让人羡慕。而在拍摄一场邓超饰演的彭登科受伤,与战士们在院内防线的戏时,苏贞(殷桃)也贴心的送来烤土豆,两人之间温馨的场面经常出现。邓超也说“《延安爱情》里的爱情很难再找到,彭登科和当时诸多去延安的人不太一样,他一开始是为了投奔爱情而去的……这个人最大的特点是容易冲动,但他对感情执着,信念坚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