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崔建邦打人案后首度开工 上《奖门人》求饶(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30日10:06
崔建邦鞠躬求饶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崔建邦(Amigo)昨晚(6月29日)为《超级游戏奖门人》录像,经(崔建邦打人案)审讯后首度于无线复工的他坦言这次乃师傅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亲自邀请前来。问他重踏无线是否百感交集,他说:“感是感动的感,(有没有叫奖门人口下留情?)有,不过完全被漠视,他说看情况。”他坦言之后会陆续上无线节目,提到之前有报道指他经济欠佳,要换车换楼,崔建邦说:“我看到这些报道很开心,写我全无气焰,很踏实。”

  同场问到李曼筠(动漫Maggie)会否怕玩“爆波波”的游戏,会否怕上围受伤,她坦言:“我没有隆胸不怕,不过想加两粒钉,这样气球容易爆。”而罗凯珊(Kama)今年没出写真,坦言突破不了自己之余又不想露点。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