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晓晨化身“千金小姐” 紧张拍戏不忘看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30日10:06
王晓晨清新写真
王晓晨清新写真

  从6月28日起,华谊优质新星王晓晨和师姐许晴主演的谍战大戏《谍变1939》将登陆山东卫视与河南卫视,在黄金档进行两集联播。剧中王晓晨饰演卧底教师沙丽一角,与师姐许晴搭档默契。而目前王晓晨正在山东与萨日娜、王琳、毕彦君等实力派演员进行大型家庭伦理剧《有爱就有家》的拍摄,从“美女卧底”摇身一变为“千金小姐”,饰演人见人爱的富家千金何馨恬一角。

  《有爱就有家》以两个家庭两代人之间的情感纠葛为主线,从父辈之间的恩怨情仇到儿女的情感归属,全景式动态的展现了中国现代人的价值观、道德观、家庭观的变迁,很好的诠释了“爱”这个主题。王晓晨饰演的富家千金何馨恬是个温柔善良、敢爱敢恨的现代女性,在剧中有大量的内心情感戏,因此对演员的演技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但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王晓晨凭借着科班出身的表演功底和在《苏东坡》、《射雕英雄传》、《玫瑰江湖》、《民国往事》、《大浴堂》等多部影视作品中的历练,已经能很好的驾驭此类情感细腻的角色,精湛演技获得剧组的好评,连一向要求严格的导演也对她赞赏有加。

  日前2010年南非世界杯已经进入了八分之一决赛的关键阶段,在剧组紧张拍戏的王晓晨也不忘在拍戏的空隙关注一下世界杯的最新战况。“前两天英格兰和德国的比赛真是太精彩了,虽然英格兰最后没能进入决赛,但我依然祝福他们。也希望留下来的球队能够好好表现,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对决。”美女也看世界杯,谈到进行的如火如荼的赛事,王晓晨也难掩兴奋之情。据悉,目前王晓晨主演的《谍变1939》、《民国往事》等正在各地热播,王晓晨凭借不俗的演技和靓丽的外形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心,影迷们也对她在《有爱就有家》中的精彩表演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