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铁梨花》好评如潮 张桐坦言陈数当妈有挑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30日09:55
张桐《铁梨花》中出色演技受肯定
张桐《铁梨花》中出色演技受肯定

  传奇大戏《铁梨花》一经播出广受观众好评,再掀夏日传奇风暴。实力演员张桐与陈数之间的“母子戏”更成为剧中亮点。对于张桐来说,要与自己年龄不相上下的陈数演出母子的感觉,对其是挑战也是磨练。

  该剧导演郭靖宇此前一直很看好张桐演技实力,力挺张桐加盟该剧拍摄。参演这部传奇大戏,张桐表示特别荣幸,对于郭导力挺,希望自己的加盟会为该剧增添亮点。剧中扮演陈数之子“|牛旦”两人年龄不相上下却得演的非常真实。据张桐本人表示,初见剧中扮演自己母亲的陈数时,有点傻眼,毕竟年龄相仿的二人“母子”不太好适应。对自己既是挑战也是磨练。好在两个人开拍入戏很快,合作非常默契。张桐笑称:陈数白捡了这么大个的儿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