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渔旗》剧照首曝光 景岗山村干部造型颠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30日09:08
景岗山造型曝光
景岗山造型曝光

  据悉,由内地知名演员景岗山首次挑战主演的农村主旋律题材电影《渔旗》,正在青岛胶南市的斋堂岛热拍。景岗山在剧中饰演的农村干部造型首次曝光,农村味十足的服装与发型让景岗山看起来乡下味100%,相对以往造型颇为颠覆。

  电影《渔旗》是一部根据胶南作家宋瑞斌的同名电影剧本改编,由国家一级导演曾剑锋执导,国内著名制片人尹哲总制片。该部戏是景岗山继都市喜剧《盗版猫》之后首部挑战农村建设题材的作品,出演男一号的景岗山与戏中其他著名演员如斯琴高娃、常蓝天等有大量精彩对手戏。据景岗山介绍,他在《渔旗》中是一位负责帮助一个贫苦岛屿改革建设进行新农村建设的一个青年干部。“这部片子是围绕建设“新农村”的主线展开的,里面展现了渔岛风光和渔民生活,我演的村干部是一思想先进的革命建设者,首次演这么正面的角色压力是有的,但是动力更足。片中精彩的还有以毛奶奶(斯琴高娃)为首的渔民们团结坚韧、厚重的情感故事,这是一部故事性很强的影片。”景岗山如是说。

  据悉,电影《渔旗》拍摄工作将持续到8月底,预计年底登陆央视电影频道以及国内院线。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