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谢君豪首演舞台剧 出演粤剧助阵香港艺术节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钱辰
2010年06月30日08:59
《情话紫钗》剧组代表全家福
《情话紫钗》剧组代表全家福

导演毛俊辉携谢君豪与何超仪一起合影
导演毛俊辉携谢君豪与何超仪(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合影

毛俊辉导演卖力地为戏剧做宣传,精气神十足
毛俊辉导演卖力地为戏剧做宣传,精气神十足

  搜狐娱乐讯 借助上海世博会的契机,香港艺术节也将于近日在上海拉开帷幕。期间香港多个艺术团体将携手参与其中,为上海乃至世界观众展现香港文化。

  昨天下午(6月29日),作为此次香港艺术节的表演之一——粤剧《情话紫钗》导演毛俊辉、男主角谢君豪、女主角何超仪一行亮相上海芷江梦工厂,香港特区政府与上海现代戏剧谷也正式签订了合作仪式。

香港特区政府与上海现代戏剧谷正式签订协议
香港特区政府与上海现代戏剧谷正式签订协议

谢君豪出演粤剧《情话紫钗》的男一号,表示非常过瘾
谢君豪出演粤剧《情话紫钗》的男一号,表示非常过瘾

谢君豪与《情话紫钗》的女主角何超仪相谈甚欢
谢君豪与《情话紫钗》的女主角何超仪相谈甚欢

  作为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粤剧,此次《情话紫钗》的制作班底可谓是强强联手,不仅有金牌电影编剧麦兆辉和《无间道》编剧庄文强,还邀请到了屡获国际殊荣的电影舞台美术设计大师叶锦添。该剧的演员阵容也极为强大,包括这次来到上海的谢君豪和何超仪。当被问及粤剧是否会造成上海观众听不懂的尴尬时,导演毛俊辉显示出了很强的自信心,他说:“因为之前我也在上海导过很多粤语的剧作,反响都很热烈,尤其是之前好评如潮的《倾城之恋》,所以这次我相信,上海的观众也一定会很喜欢《情话紫钗》的,没问题!”

  作为该剧的男一号,谢君豪是受到恩师毛俊辉的诚邀才义不容辞地出演的,他坦言:“这是我第一次在内地演舞台剧,感到既兴奋又紧张。”当被问到演电影和演舞台剧有什么不同时,谢君豪难掩激动之情,他说:“演舞台剧和演电影很不一样,我觉得演舞台剧很过瘾,因为我可以在全身心投入之后,将表演发挥得淋漓尽致。而且在舞台上,最好的一点是能与观众互动,你高兴,观众也高兴,你伤心,观众也伤心,这是一种享受。”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