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剧《幸福攻略》开机 硬汉侯勇挑战“煮男”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燕芬
2010年06月30日08:41
侯勇
侯勇

  家庭情感剧《幸福攻略》开机,有意思的是,剧中侯勇将一改以往的硬汉形象,饰演一位遭遇无性婚姻的“气管炎煮男”乐天,憋屈不已同时还得在父母面前做温良恭俭让的长子。

  《幸福攻略》的剧本由导演楚奇创作,还特邀《绝望的主妇》编剧作剧本顾问,讲述的是一对本想安度幸福晚年的退休老中医夫妻,因为子女的问题不胜其扰,三个子女个个都不是省油的灯,囊括了70后最为典型的三个类型:无性婚姻、单亲家庭、剩男剩女,不断把父母大人折腾得叫苦不迭,他们决定针对儿女的幸福,展开一场轰轰烈烈的幸福攻略。

  一贯以军旅硬汉形象出现的侯勇,此次是位身份奇特的“煮男”。和电视上惯常出现的“妻管严”不同的是,侯勇扮演的大家庭长子乐天,是事业成功的某上市公司老总。在外运筹帷幄,在家却怕老婆,洗衣做饭外还要开着宝马去买菜,令人不禁联想起婚介节目《非诚勿扰》里嘉宾名言“宁愿坐在宝马车里哭泣”。

  谈及角色,侯勇表示“乐天”一角很喜感,因为是传统大家庭的长子,因此一言一行都要作出表率,但无奈内有大女子主义的妻子,外有“想出轨又不敢”的桃色诱惑,夹缝生存之余只好用冷幽默的言行来解嘲。对操持家务洗衣做饭,侯勇表示演起来自是轻车熟路,因为30岁前的剧院跑龙套生涯,让他有过类似的经历。不过在荧屏上这么大的突破,还是很需要勇气,“我完全是被剧本独特的风格样式所吸引,才决定牺牲一回形象。”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