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进行地狱式减肥 天天游泳跑步已减10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30日07:44
张柏芝出席活动明显清减不少

  搜狐娱乐讯 据东方日报6月30日报道 产后复出的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在上海出席活动时明显清减了不少,柏芝自爆正进行地狱式减肥,据知在短短日子已减去10磅之多。

  张柏芝前日飞抵上海出席产后首个代言活动,为隆重其事,柏芝先后以露肩及斜肩战衣出席品牌记招及晚宴,穿上露肩装的柏芝更尽晒胸前事业线,相对较早前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活动时,明显又瘦了一圈,据在场记者所见,起码瘦了十磅,而柏芝则指自己每天都坚持减肥,并谓过程很辛苦:“我天天游泳、跑步,太油、太甜的东西都不会碰,没营养的垃圾食品也早被我列入黑名单。”

  新片拍梁朝伟

  状态大勇的柏芝又指自己从来没有“退出”娱乐圈:“我总共花了7年时间生小孩,现在还没打算继续生,所以出来拍戏了!”谈到产后头炮电影,柏芝直认已与尔冬陞谈好合作细节,该片将于明年2月开机,她又指很期待与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再次合作,言谈间确认了伟仔是男主角。

  柏芝又否认奶奶狄波拉禁止Lucas入行,更力赞拉姑是好婆婆,强调家人向来融洽,大家着重的只是如何教育Lucas:“我很疼他,永远是我做好人,老公做坏人,但若果他越过底线,我也会对他很凶。”柏芝又指会尽量做到不偏心,若Lucas在便不会花太多时间在Quintus身上,以免Lucas有被忽视的感觉。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