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原华重返“王牌”舞台 获赞毒蛇评委笑言不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9日17:16
接受采访
接受采访

深情演唱
深情演唱

引爆气氛
引爆气氛

  继产后复出跨界亮相《天声王牌》后,原华以超级辣妈形象惊艳了所有人,引得话题不断。此次,在阔别舞台近一月,原华再次现身《天声王牌》节目录制现场。亚麻色长卷发,换上可爱蓬蓬裙,瘦身成功的她显得更加年轻、时尚。

  随着上周《天声王牌》决赛完结,本周众多参与该节目的明星将回归舞台携手大联欢。在日前的彩排过程中,记者了解到原华将会演绎王菲的高难度歌曲。虽然从比赛开始到现在也就一个月的时间,但原华的唱功和舞台表现都有了极大的提高,让一向有毒舌评委之称的巫启贤都赞不绝口,称原华进步了得直逼专业歌手。不知道原华这次会带给大家什么样的惊喜呢?采访中,原华笑言:具体关注周五的节目即知,自己只知道比起上回站在台上等着被评委点评的感觉,这次要放松也放开很多,并且通过活动还真切体会到了选秀者们的不易。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