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精舞门2》 > 相关新闻

《精舞门2》后期效应 石天琦被评潜力女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9日17:04
石天琦
石天琦

  随着时尚歌舞大片《精舞门2》的热映,在影片中出演红袖一角的女演员石天琦,近来频频被各大媒体报道,虽然在影片中的戏份有限,但点睛之笔的角色更加考验新人,而石天琦每次亮相都能带给观众惊喜,被评论为最具潜力的新晋女演员。

  影片中,石天琦饰演的红袖是一位善解人意,聪慧可爱的女生,与棒棒堂的王子饰演一对恋人,两人共谱了一段甜蜜默契的爱情。影片从王子和红袖离开陈柏霖领导的Encore舞团展开,讲述了发生在这一群时尚潮人身上一系列爱恨情仇、分离聚合的故事,暴露出经纪公司内幕,呈现新一代的爱情新观念,其中,红袖和王子的故事也作为一条重要的感情线贯穿整部影片。

  石天琦拍摄电影《精舞门2》时,曾被很多人认为只是在玩票,但在“验证”过石天琦的演技后,这一切都证实了“最具潜力女演员”并非徒有虚名。石天琦身上无处不散发着明日之星的耀眼光芒,她拥有青春的年龄,朝气活力四射,她对表演、对文艺有着自己独特的见地,她勤奋努力涉猎广泛,新书《水风空落眼前花》的热卖,也让她登上了中国新生代美女作家的宝座,注重环保关注慈善的她,还身兼数个公益慈善活动的大使。

  随着电影的热映,可以说石天琦已经成功迈出了演艺事业中第一步,被评论为“最具潜力女演员”只是个开始,褪下光环的石天琦转身把精力投入到她的下一段旅程中,她将怀着对演艺事业的热情继续扬帆航行。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