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叶璇新片当绿叶 与古天乐隔空再演情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9日16:59
全体演员鼓掌
全体演员鼓掌

  即将于7月2日和观众见面的尔冬升(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新作《枪王之王》汇集了华语电影圈最豪华的阵容,并于昨晚举行了北京首映仪式。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冰冰等悉数到场,叶璇则作为特邀嘉宾上台助阵。影片幕前阵容如此华丽,幕后班底也非常强大,除配乐金培达、剪辑邝志良、动作指导钱嘉乐外,更特地请来金像奖新晋得主叶璇为片中的李冰冰配粤语版对白。叶璇此次为《枪王之王》“甘当绿叶”,全因尔冬升导演和好友古天乐的力邀而致,八小时不间断的配音工作犹如自己也参与其中演绎了一遍戏中爱恨。

  据悉,此次叶璇为李冰冰配音,是在日以继夜的拍戏间隙,被好友强拉“壮丁”,放弃仅有的睡眠时间来跨刀献声,而她声情并茂的磁性嗓音着实令影片重添新彩。叶璇和古天乐继《意外》中的精彩火花一举夺下金像奖后,在本片中的隔空声音表演同样令人期待,一出缠绵纠结的爱情戏在空气中弥漫。昨晚尔冬升导演特别邀请正在北京拍戏的叶璇前来助阵,二人的一同现身更令观众期待这位情感戏大导演和演技派新星在未来真正意义上的的合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