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组合关八新节目获好评 锦户亮被曝酬劳最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6月29日16:51
关八
关八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组合关八刚于6月20日发行的今年首支单曲《Wonderful World!!》目前被选为朝日电视台节目《冒险JAPAN!关八MAP》的结尾曲,关八在当中的表现颇受好评,于是电视台趁热打铁即将在7月4日推出SP《关八 生气吧!》。横山裕和村上信五在6月24日放送的广播节目中透露“制作人说了,如果观众的反应良好,考虑把它最成关八的冠名节目”。

  这天锦户亮、大仓忠义作为嘉宾,大聊听众投票的趣味选举,在“谁是下一支单曲的主唱”,“谁最受欢迎”等话题中,最受瞩目的无疑是“30年后,谁会成为组合里最有钱的人”。听众选出的结果分别是:1、村上,2、锦户,3、横山,4、大仓。几人笑言粉丝果然是眼睛雪亮“村上经常把钱的话题挂在嘴边”,“他自曝要成为偶像中的大财主”。锦户更开玩笑称“村上存的钱大概有日本的人口那么多吧?”,一旁的横山则连忙为村上“打抱不平”:“你怎么这么说?!我最近倒是听说你的酬劳是我们的两倍呢(锦户兼任着关八和NEWS两个团体)”。“嗯,可能是这样也说不定”锦户并不否认这一说法。

  另外,锦户和的二宫和也一样,被团体的成员公认为“最吝啬的人,几乎不怎么掏钱”,“看吧,你总是穿素色的不知道在哪里买来的T恤衫”横山踢爆锦户节约过度,“嗯,只花100日元(人民币7元)买的”锦户答道。不止是锦户,关八的其他成员私底下也颇节俭,“(为了不花钱)不和后辈一起出去吃饭”村上坦言。多年前几乎无工作机会的关八逐渐成长为人气IDOl,“收入增加,却不丢‘关西魂’和以前一样的节约”。(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